ฅ小埋·七海ฅ

杰克X园丁

3.艾米丽

艾玛心想:“怎么回事,我明明刚刚还被杰克追现在却... ...”

医生:“艾玛小姐,你今天感觉怎么样?”

艾玛疑惑地问道:“你认识我?”

医生点了点头说道:“看来你的病没有好转啊……”

医生拿起针管:“记住我叫艾米丽,是你新的主治医生。”

针管扎入艾玛的皮肤,就好像树叶归根一样。艾米丽只是微笑着,看艾玛慢慢地闭上了双眼。

艾玛【睁眼】:“艾米丽!?”

杰克:“艾玛小姐你醒了。”

艾玛【惊讶】:“杰克?我怎么回来了?”

杰克伸手想要触碰艾玛,艾玛害怕地抱住自己的腿。

杰克【停住】:“艾玛小姐好像不太喜欢呢?”

艾玛【颤抖】:“怎么... ...怎么可能会喜欢... ...”

杰克:“下一场游戏要开始了,我很期待艾玛小姐的表现啊,千万别让我失望。”

杰克走到门口停了下来,冷漠地说道:

“艾米丽小姐,你好像不太高兴,是吃醋了吗?”

艾米丽答道:“你想多了……”

杰克:“你背后的东西露出来了,不小心点吗?”

艾米丽见杰克已经发现了,果断把藏在背后的刀扔掉了。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