ฅ小埋·七海ฅ

杰园

2.夜晚总是那么的快(这个人终于想起自己挖的坑了!)

艾玛在杰克的怀里挣扎着... ...就在这时不知从哪里来的一道光射向了杰克。只听见杰克“啊!”的一声,艾玛成功的挣脱了杰克的手。

克利切:“没有人可以动克利切的东西!”

艾玛不忍心丢下克利切一人逃走,只好先去搬救兵。但仔细想想,谁又能帮助他们呢……

艾玛边跑边呼救着:“救命啊!救命啊!谁来救救他啊!”艾玛感到呼吸越来越急促,最终倒在了地上,眼前模糊地看到前面出现了一个人。

他的手上沾满了鲜血,手里提着一个男人的尸体。“啪!”的一声,手电筒从那个男人的口袋里掉了出来。杰克捡起男人口袋里掉出来的手电筒,一遍看着它一边笑着说道:“真是不自量力啊!相比之下艾玛小姐就聪明多了,我说的对吗?艾玛小姐。”

艾玛用尽自己最后的力气说道:“不是的... ...我只是想要... ...”话音未尽,便昏了过去。

第二天,艾玛惊醒在了医院的病床上,她起身走向镜子,惊讶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没有扣子眼睛,也没有受伤的痕迹。

评论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