ฅ小埋·七海ฅ

杰克X园丁(明明是初中生,却是小学文笔...)

1.初遇
这天雨后湿润的空气,滋润着大地。每个人都在各自的家中,有的在与家人一起坐在靠近暖炉的沙发上;有的在与家人享受着大餐;有的在与家人一起聊天。
“嗯... ...果然还是喜欢在雨中工作哇!”艾玛擦了擦她帽子上的雨水,“雨好像越下越大了呢!”
艾玛拿起她那个已经有些破旧的工具箱,朝着大门走去。
就在这时,艾玛的心突然砰砰直跳!艾玛慌张的跑来跑去,可是心跳声却越来越大了。无奈之下,艾玛只好躲进柜子里。
“可恶,怎么还是在追我!”奈布边跑边说道,“倒大霉了,居然拐角遇真爱!!”
奈布向艾玛所在的那个柜子跑去。
“咔嚓!”
奈布:“这下可以了吧... ...”
“啊!!!”
奈布下意识的捂住了艾玛的嘴。
离柜子不远的杰克听到喊叫声后,很快就朝艾玛和奈布所在的那个柜子走去。
艾玛:“唔,唔... ...”
奈布的心脏开始砰砰直跳了起来。
奈布:“小家伙,对不起了。”说完便冲出柜子,逃走了。
杰克慢慢的接近艾玛,艾玛的心脏也砰砰的跳了起来。
杰克:“我找到你喽~别躲喽~”
艾玛害怕的不敢吱声,但还是被杰克发现了。
“咔嚓!”一声,柜子门,开了。
杰克没有看到奈布,只看到了蜷缩在角落里,不敢抬头的艾玛。
杰克嘴角微微上扬地说道:“竟然晚餐吃过了,那就来点甜点好啦~”
听杰克说到“晚餐”时,艾玛第一个想到的便是逃跑的奈布。
艾玛慢慢地抬起了头,杰克看到这个眼中满是恐惧的女孩后,就有了坏想法,想戏弄一下她。
杰克将艾玛抱起,艾玛当然是不想让杀人狂抱她喽。所以她一直都在杰克怀里挣扎着。

评论

热度(4)